鸟鸟

weibo@桃鹤啾啾
不经常上lof,弧有点长

糖鸡 - 一起睡吧

第一人称视角,闵玧其

第一次写第一人称,好紧张!不要嫌弃我55

没水准的短打


正文⬇️



“哥。”


我侧着身子,听见下铺传来熟悉的窸窸窣窣的声音——那是我室友发出来的。

秋天的温度差让人难以适应,早上还穿着短袖,晚上却要裹着外套,像是三四月的回南天,感冒的高发期。

湿漉漉的潮气最容易扰乱人心。


“我感冒了。”

他说话带着一股浓浓的鼻音,像在撒娇。

“但我还是想跟你一起睡。”


果然是这样。


我叹口气,认命的从床铺上爬起来开了夜灯。

那个小屁孩光着脚丫子站在地板上傻笑,手里还抱着枕头,四目刚相对,他就利索的带着他的软绵绵的四方枕头踏上了双人床的木质台阶。

细微的咯吱咯吱声音,恰好的,跟我现在的心跳速度一样,合拍了。


扑通。


朴智旻头顶的发旋出现在了木板床床尾。

台阶又吱了声,接着是小屁孩笑得眯成了一条缝的笑眼。


我抿着唇,好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紧张。

正如我意,他什么都没察觉到,继续傻兮兮的笑着,轻车熟路的把枕头准确的丢到了我身侧,然后弯下上半身,小心翼翼地爬了过来。


“好冷啊。”

我皱着眉,把被子掀开让他快点钻进来。

“怎么不穿袜子?”

“因为要到玧其哥的被窝里来呀。”


被子拱起一团。

他像个毛毛虫,在被我捂暖的被窝里挪动。


3。

2。

1。


我知道他一些奇怪的举动,并且屡教不改。

为了防止自己失控,我只能事先咽了口水,安慰一下自己不自觉的紧张,顺便偷偷抹掉掌心的汗。


“耶!抱到哥了!”


差一点,心脏就要跳出来。

偏偏这个小屁孩还不自知,眼里一闪一闪。


一闪一闪亮晶晶,智旻的眼里有小星星。

我突然想到他以前给自己改的歌词。


到底造的什么孽啊。

无可奈何,我只能拿捏住他的后颈,强制性的把人压到床上,关了灯。


“快睡了,我明早还有课。”


他还是不安分,躺在床上磨磨蹭蹭,像是只奶猫,寻觅好位置。

“哥你过去一点嘛。”

“……你事好多。”


背贴到了冰凉的墙上。


床上的另外一人还得寸进尺,或者说他毫无危机感,一边枕着自己的左手,一边不怕死的往我怀里钻。

睡觉也跟猫似的,蜷缩成一团。


“快睡,别动了,再动就把你丢下去。”

“晚安!”


借着窗外投进来的月光,我看见他合了眼。

高悬着的心终于降了一点。

轻轻的,我把手覆到了他背上。


这不是他第一天爬上我的床说要一起睡,也不是我第一天喜欢他。

但还是紧张得要命,就像第一天那样。


夜晚总让人胡思乱想,乱七八糟的想法一个劲的钻出来。

我有点想偷亲他。


一开始是因为不爱挤宿舍才在网络上找人一起在外租房,一房一厅,有人分担个房租,能减少家里的经济压力。

找舍友的过程出乎意料的顺利,只是没想到跟自己的同居者像个未成年初中生——他看起来真的太小,到现在我都喜欢叫他小屁孩。

至于为什么会喜欢一个小弟弟,我想了好久,最终也没想出个所以然。就好像小时候偷看班级女同学带的言情小说,作者写的那样。

喜欢不是数学题,是无解的。


莫名其妙的,就喜欢了他好久。

可惜他不知道。


这种剧情不少见,甚至是偶像剧的标准情节。

对此,我除了拉紧拉链不让里头的翻滚潮涌泄露出来,似乎也没有其他办法。

恼死人了。

小屁孩就是难搞。


我又叹了口气,刚准备跟他说晚安,下一秒他就睁开眼了,掐着时间,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仿佛看透我的心思。


“还不睡?”

他轻轻的嗯了一声,半垂着睫毛,打下一片阴影,扑闪着,挠得我心痒。

我用力的眨了下眼睛才问他:“怎么了?”

他抬头,像是疑惑,轻轻皱起了眉:“哥接过吻吗?”


扑通。

我有点害怕他察觉到我这快得有点过分的心跳。


“没有,我没有交过女朋友。”顿了一下,我思考着,又问了一句重复的:“怎么了?”

“…没有,我只是突然在想,接吻的时候一定要闭着眼睛吗?”


为什么突然想这种问题。

这难道不是坠入爱河的青春期男生才会思考的愚蠢问题吗。

别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吧。


“可能是吧。”我淡淡的回答,终于合上了眼睛,装模作样的,再一次催促他。“大晚上的别想了,我困了。”


骗人的。


“那真的晚安啦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
他又在我怀里拱了一会才消停。

烦死个人了。

但我仍紧紧合着眼睛,不给他任何说话的机会。

谁知道这个小屁孩下一句是不是就要问怎么向女孩子表白了。


“哥。”


他又在叫我。

但与此同时,我是真得烦了。


我没有睁开眼,不耐烦的回话:“又怎么了?”


他没有再接话。

但我能感觉到,他亲了我。



……

扑通,扑通。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579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鸟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